她不懂


到处都是欢乐的笑声,从国王和准王后的开舞之后,七大国和君临的贵族们就开始互相邀请对方与自己共舞。Joffrey此刻的舞伴是Margaery的某个表妹,但国王似乎跳的心不在焉——他已经炫耀过了,现在脑子里一定又是那些暴虐的念头。奥伯伦亲王在和他带来的伴侣咬着耳朵,逗的那多恩女人直笑,小恶魔同八爪蜘蛛详谈甚欢——至少表面上看起来是这样。
Sansa的目光略过了几对贵族,她寻找着Margaery的身影,她想要将一切都问个清楚,也对她坦白一切——Joffrey和太后母子两人光鲜的皮囊下是怎样的一副面孔,她要告诉Margaery提防他们,她不想让她受到伤害。
可她并没有找到Margaery,Sansa在人群中来回寻找了几遍,她有些焦躁起来,Margaery到底在哪儿?
“Sansa,我在你身后呢。”耳边传来的是她再熟悉不过的语调,Sansa转身,看到Margaery就在她身后站着,棕色长发上的百花王冠被象牙色的缎带取代,她看着自己,眼里带着笑意。
仿佛是经历寒冬后降临的温暖,Sansa感觉刚才那些缠绕心中的不快在迅速退去,焦躁的心情平静下来,她的嘴角不由自主的翘起“Margaery!”
“纯金的王冠压的我快要喘不过气来了,我可不愿意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被王冠谋杀的人。”Margaery撩起耳边的一缕发丝,夸张的做了个如释重负的表情,显的天真而无邪。她走到Sansa身边来,调侃自己的那顶王冠。
“Margaery,我有事情需要告诉你。”Sansa深吸了口气,她已下定决心,不论在场有多少太后的耳目,也要警告Margaery,绝不能被国王母子的伪装所欺骗“但事关重大,我需要一个安静一些的地方。”Sansa能感觉出自己的语调无比严肃,但她希望这不会吓到Margaery。
“跟我来。”
Margaery听完后露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而后朝身边的侍从低声吩咐了几句,拉起她的右手朝着行宫的方向走去。Sansa在触碰到纤细而柔软的手指一瞬间,手臂小幅度的颤了一下,但她之后回扣住了那只手,任由手的主人带她穿过人海。
Margaery走的很稳,此时她流露出的天生贵族气质让行宫门口的侍卫恭敬的不敢多有什么动作,那些训练有素的金袍子只在鞠躬后将头低下,一改平日Sansa见到过的那副不老实的样子。她们在Margaery的房间门口停住了脚步,侍女们都被遣了下去,Margaery偏着头,那棕色的眼睛里带着一贯的甜美。
“Margaery,求求你……”Sansa知道这话很蠢,她本想换一种更为合适的方式,但那些斟酌过的话语在Margaery面前通通溜走了,剩下的只有Sansa最迫切的期望“别嫁给他,……那个暴君Joffrey。他暴虐又表里不一,而太后则是个心肠歹毒的女人,他们会伤害到你的。”
明知道这愿望实现的可能非常小却依旧说了出来,我真是个彻头彻尾的蠢蛋,Sansa在心里给自己下了定义。她用手绞着衣服上拖着的束带,不知所措的盯着面前的Margaery。
“Sansa,相信我。”
Margaery在她耳边仿佛呓语般的回答着她——此刻Sansa才发现,除了甜美温柔,Margaery身上还带着一丝荆棘女王的影子,果决的叫人不容置疑“我注定会成为王后,但同时也不会受到任何伤害。”
“我知道你绝不会欺骗我,也明白你为什么肯冒这么大的危险来警告我,但相信我,我绝不会受到伤害。”
她明白我为什么肯冒险警告她,这是不是意味着……Sansa有一瞬间全部的思想都被这句话吸引过去了,好在她努力把自己拉了回来,你需要确定Margaery的安危,这才是最重要的,Sansa告诫自己。
“可他是国王,不是那些首相比武会上的选手!”Sansa话一出口就感觉到了别扭,所有的情感和担忧都融进了这句话中,她欲盖弥彰的解释道“我是说……国王的权力更大,比贵族造成的破坏力更大不是么……”
“是Loras?”Margaery轻声浅笑“大概忘记告诉他帮我保密了。”
“是我无意中猜到的,和Loras爵士没有关系。”虽然心里有准备,但想到从一开始就把Margaery当成了Loras,Sansa的脸还是红了起来。
“一开始只是好奇Stark家族的真实面貌,所以首相比武会时我代替Loras参加了第一天的赛事。但在那场大会上,我看到了一位淑女,她有着我从未见过的快乐,那么纯粹而真实,我想那是我一辈子都不会拥有的东西。”Margaery轻轻抚摸着Sansa的脸庞,她指尖柔软温暖,如同轻柔的羽毛拂过。
“我立刻被她吸引住了,在随后的比赛中送出了那束惹眼的红玫瑰,同时也知道了她是Stark家的长女——Sansa Stark。”
Sansa认真的听着Margaery的每一句话,她曾以为她们两人的交集开始于那场晚宴邀请,但命运早已为二人安排好了开场。
“就在我为我和她短暂交集而惋惜时,转折出现了。黑水河之战后我再一次见到了她——王座厅近千人,但我却一眼望到了那个女孩,没错,她依旧是人群中最出众的那一个,只不过这次换了一种表情——我从来没有见过比你更不快乐的人了,短短几个月里你的变化既让我好奇也让我感到悲哀,究竟经历了多么绝望的日子,才能让一个人发生如此大的变化呢?”
Sansa想说些什么,但Margaery摇摇头,示意她听下去。
“于是我以各种名义接近她,了解她,才发现这女孩纯粹的就像一张白纸,她自始至终都是纯真而善良的,即使在经历过那些变故后,依旧未曾改变过。就在这时我才发现,我喜欢也羡慕她这份纯真,甚至是……爱。”
Sansa心跳骤然漏了一拍,然后她在自己仿佛震耳欲聋般的心跳中迎来了她们第二个吻。
Margaer环住了她的腰,柔软的触感贴上了她的唇,但就在此刻,她却突然停了下来,继而是一声叹息。
“可是我并不知道她是否厌恶我,毕竟她因为我的到来而间接失去了自由。”
Sansa看着面前一直渴望拥有的女神,棕色眸子褪尽了伪装,只留下和自己一样不加掩饰的渴望。她双手有些颤抖的捧着Margaery的脸,她语速比平常快了一些,像是在掩盖自己的紧张“Margaery,在遇到你之前,我以为我的人生就这么完了,每天被Joffrey羞辱使我几乎麻木了,如果没有你出现,我可能就此活成了行尸走肉,但你出现了,那些替我解围,不经意般的关心,让我一开始以为只是感激。”
她们两人离的非常近,可以真切的感受到对方的呼吸,Sansa感觉自己慢慢在Margaery的气息中沉沦下去。
“但Joffrey把你从我身边拉走,带你跳舞,向所有人宣告你是王后,让我切切实实的感受到了嫉妒,没错,情人间的那种。所以,”Sansa第二次主动吻上了Margaery“我爱你。”
这个吻比刚才更加炽热,爱慕和迷恋交织在一起,如同燃起的烈火,Margaery感受这这个吻带起的欲望越燃越烈,她牵引着Sansa的手,眼神迷离而妩媚。
“Sansa,你能感受到吗,我爱你”她将Sansa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让她感觉到她的心跳。
“到这里”
她的手带着她,一路向下。

————————我是分割线————————
lofter只能开车开到这种程度了……不过对于一个新手来说,肉沫=肉(走开)。
真不容易Sansa终于把到了Margaery,虽然Margaery一直等的很辛苦,至于和小乔跳舞跳的很开心?我才不会说Margaery是故意的,毕竟不给Sansa点压力她就不开窍啊这个感情上的笨蛋

评论(3)
热度(17)

© 黃金萬兩 | Powered by LOFTER